不知道各位百威夥伴們有沒有在酒吧裡搭訕的經驗呢? 百威小編在這裡分享一個過去的故事。
一如往常在Friday Night(今天也是喔!!)來到常去的酒吧,看到一位女孩打扮得非常美麗,散發著潔淨的氣質,獨自坐在酒吧一角的四人座上,桌上沒有飲料,而她若有所思的發著呆略顯孤單,常來酒吧的小編對這位女孩毫無印象,此時,小編決定鼓起勇氣拿起2瓶百威走向這位女孩,先給她一個禮貌的微笑,
深呼吸後問道:「小姐,一個人嗎?」 

女孩抬頭輕輕的一笑,看了看身旁的空位說:「是……」

小編將手上的啤酒遞向前,再問 :「喝啤酒嗎?」
女孩輕輕的點點頭接過去,並說了聲 : 「謝謝」

百威啤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百威啤酒小百科】

不知道百威夥伴們在喝啤酒的時候,倒酒的功力都如何呢?會不會一下子就讓泡沫都溢出杯外了呢?

就讓百威小編來教大家倒啤酒的小技巧吧!首先,我們先把啤酒倒到壺中,然後用一張普通的餐巾紙,輕輕壓在泡沫表面,接著再就把啤酒慢慢倒入杯中!


因為泡沫會跟面紙產生一種吸附作用,所以就可以將這個泡沫跟啤酒分離掉了,氣泡會被面紙吸住,所以倒啤酒的時候,泡沫就不會往杯子裡去,自然喝到的就是最冰涼的啤酒啦!!

常倒酒倒的滿桌的百威夥伴可以試試看喔!!覺得百威小編這訊息很Smart的話,就不要吝惜的按下一個「讚」喔!!百威小編感謝您!!(敬禮)425079_10151047554598643_1444555794_n  


百威啤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吃著燒烤配著冰冰涼涼的啤酒,真是一大享受阿!百威小編不擅長做大菜,這些下酒的小菜倒是難不倒我!


今天就來介紹10幾分鐘就能搞定的簡單又好吃的下酒菜「燒烤拼盤

image013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美味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培根串燒 + 牛肉串燒 + 奶油金針菇

image002

 

準備的材料在一般超市都可以買得到,材料有牛肋條、培根、金針菇、青蔥、青椒、奶油、海鹽、黑胡椒、竹籤

文章標籤

百威啤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