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527 運勢-1  

本週運勢5/26~6/2

 


牡羊座:

 

穩坐泰山,有自己堅持的理念,成熟的表現讓人對你譖賞,算是滿順的一週。感情:平穩。事業:步步都穩健。
星座小叮嚀:因為勞累造成的氣虛,有空多休息。

 

金牛座:

心裡很多東西尚未完成它,常常容易做白日夢哦,有時候會因為過於慵懶而發呆,會沒有衝勁的。感情:互動不錯哦。事業:容易沒精神,要注意。

星座小叮嚀:最近手腕容易痠疼無力,多注意,多保養。

 

雙子座:

勇敢面對自己,是應該要好好的迎接新人生,沒有任何的疑惑,就是要給自己全新的未來。感情:為愛衝刺付出。事業:登上小顛峰。
星座小叮嚀:有時候過於想要衝刺事業,會過於勞累哦,放緩一些腳步,不用過於著急。

 

巨蟹座:

勇者無懼,前方也許有阻礙,對你來講是不重要的,這才會引起你的鬥志,有著滿滿的信心。感情:堅守你的愛情,不受干擾。事業:有目標的執行,超強的。
星座小叮嚀:有時候不要過於執著,心放開一點,接納一些旁人的意見,對你有幫助的。

 

獅子座:

勞累的身心,忙忙忙啊,很多事情都等著你要做,感覺沒有休息過,累啊。感情:沒有變動。事業:事多,忙啊。
星座小叮嚀:就是要找時間運動,要不然會操死的。

 

處女座:

煩心的事情很多,對於感情有點疑慮,常常會想很多事情,有點無奈感。感情:憂心,煩悶。事業:有點心不在焉,出現小問題。
星座小叮嚀:睡眠是你最重要的,沒事就多休息補充睡眠哦。

 

天秤座:

突破自己的心防,不在為了小事情在意,認真思考未來的方向,會越來越清楚。感情:自我省思,暫時無多互動。事業:準備新的目標。
星座小叮嚀:要多注意做事情的問題點在哪,不斷的修飾自己的問題,會表現更好的。

 

天蠍座:

一樣的忙碌生活,會開始滿載而歸,會做很多的嘗試跟挑戰,得到很多的讚賞哦。感情:互動頻繁。事業:滿載而歸。
星座小叮嚀:很多事情不要急於去表現,先暫緩腳步看看,等時機成熟再出發。

 

射手座:

想要去旅行,放鬆自己的心情,也容易花費很多時間在玩,沒有心情在工作上。感情:有點小創傷。事業:無心經營。
星座小叮嚀:該是要有很多的獨處時間,也不要常常想要往外跑,認真規劃人生吧。

 

摩羯座:

犀利的言語,會造成很多的傷害跟誤會,雖然你是講理的,不過,好像過度的堅持,反而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變差。感情:有點差哦。事業:堅持己見,無法融合。
星座小叮嚀:很多事情要多看多聽多體會,不要都是自己的意見跟感覺,有很多多的配套措施,可以活用。

 

水瓶座:

靈感湧現,感覺很舒服,頭腦也清晰多了,這就是恢復你以往的特質,很不錯哦。感情:穩定。事業:再創高峰。
星座小叮嚀:找到自己內在的安全感,你會更有力道的。

 

雙魚座:

透徹自己的方向,沒有任何的疑惑了,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雖然有點小挫折,不過,對你是有幫助的。感情:有小阻礙,無傷大雅。事業:再次進階,表現優異。
星座小叮嚀:心臟常常會有無力感,稍微注意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威啤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