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那天去到一個新的酒館,照例點了一瓶百威坐在吧檯

此時背後傳來兩位男子的對話: 

其中一人問另一人說:『你看起來好眼熟,是哪裡人啊?』

另一人回答:「我出生在台中,國中時搬到台北來」

『哇~ 我也是出生在台中,現在住台北,這麼巧~乾一口啊!』

於是再問:『那你後來念哪個國中阿?』

另一人回答:「我念附近便利商店對面的那所國中阿」

『哇~ 我也是念那所國中耶! 這麼巧~乾一口啊!』

於是再問:『那你現在住哪阿?』

另一人回答:「我住在路口右轉後第二間公寓那」

這時第一個人已經興奮的大聲叫:『太不可思議了!!!我也住那耶~ 大家一起乾杯吧! 』

好奇的小編終於忍耐不住轉頭過去看....... 

這兩個人住的近就算了,根本就是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嘛!!!

而明天10月6日是『雙胞胎節』,雙胞胎的夥伴出來喊個聲吧!!!

讓大家一起祝你們雙胞胎節快樂喔~

雙胞胎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威啤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